皞皑君

就 文手长期扩列 3482143509

第二章--我

教室里没人,好烦啊,我不想进去。为什么我总是这么胆小,我没办法继续打球,有什么好的,学生的空调房就那么好吗。对,空调太好了。外面好热,我不想和她说话了,太好了,来人了,快点走,墨迹死了。他挺好看的,我不是说脸,我从来不看脸。也许有时候看,在记人的时候。

   

没什么脸能让我惊艳,人活一世一生皮,除非他愿意把骨头给我看,疯了吧,我疯了,给我看的人也疯了,疯了好几个了。他不一样,他走路昂首挺胸,是我爱的样子,但是他走得好有正气,他是不会看到我的人,没有吃池鸣好控制,也不是控制,我只是赌一把而已。


他和我一个班,我进班了,我坐的挺直的,他呢。桌子上好脏,但是他们都不觉得脏,他觉得脏吗,也不是脏,难闻。我尝试和他们说话了“桌子上好脏”“大小姐额,哪来的人,这已经是很好的了”可是不是,好脏,等我写完日记了,我就把它擦干净。


天好热,嘴巴好干,那个水不干净。真的。喝下去有东西在动,蚂蚁在爬,顺着我的食道爬上来,勾着我肉了,痛,我得去趟厕所,烦,又要开始军训了,为什么学文化课还要军训,我来这干嘛


我天天都在写日记,把日记打开来,我就看不见桌子有多脏了,我换桌子了,但是新桌子也不干净。虽然我的日记更脏,可是我喜欢它,怎么样我都喜欢它。为什么天天写日记学习还那么好呢,真的想走,可是走不了,我一走去肚子就痛,我那天看到蚂蚁从饭里爬出来了,可是他们叫我好好吃饭。真的有蚂蚁。哦,有蚂蚁又怎么样,反正大家都看不见。


光下面的人最好看,灯下面的骨头也好看,带着血的最美。我一定是疯了。其实蚂蚁爬出来的时候腿上会勾下来血丝,好看。那天我想知道它是怎么爬的,可是我的钩子一伸进去他就不痛了,找不到。钩子拉着疼,想哭。眼前这个人也好看,他笑起来太引人瞩目了,惹谁注意也不能让我注意。


我觉得我有点贱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我还让别人帮我搬书,可我就是想让她搬书,我不喜欢它。池鸣听我的话,我要他,但他长不好,他不让我找蚂蚁,而且他好干净,他在我不舒服,但是我说东西脏的时候他不会不管我,他就不碰那个了,可是他不会不碰我,我要记在日记里。


有人看了我的日记,他要死。杀人犯法,但是说出去我就得死,他要跟着我,必须了,他自己选的,又有人要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